夤夜难眠,提笔忘字,惟愿不识心上秋。

© 壬午驹
Powered by LOFTER

【放飞自我】

算是一个小段子吧 ,对于惇哥新皮肤的语音的脑洞。
中考完了,我浪了一圈还是回到了惇曹坑里蹲着。
果然惇曹是我大本命。
ooc预警
现代AU
文风突变

夏侯惇和曹操是堂兄弟,从小穿一条裤衩长大的那种。
什么?

你问我既然是堂兄弟为什么一个姓夏侯另一个姓曹?

我哪知道:)
你问他们爹去 XD
诶,开个玩笑,冷静,先把刀放下咱有话好说  |ω・)

曹操本姓夏侯,可他的父母在他十三岁那年相看两厌,因为一点小事一气之下离了婚,他父亲远走他乡,留下母亲曹氏与他相依为命,所以曹操便改姓了曹。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曹操和夏侯惇的关系,两人仍旧情同手足。
高考那年,两个人报考了同一所大学,曹操报了文学系,夏侯惇在体育系,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被分在了不同的宿舍。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当夏侯惇的室友第n+1次看见曹操躺在他们宿舍的床位上一边看书一边等夏侯惇回来时已经见怪不怪了。

而曹操的室友则表示能在他们宿舍里看见曹操的可能性远远低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跳肚皮舞的概率。

当然,校长不会跳舞。

对于某个矮子鸠占鹊巢的行为夏侯惇一般会在表示强烈的谴责后一脚把人踢下床。

如果他舍得的话。

所以他的室友通常看到的是这样一幕——
在夏侯惇强烈谴责此行为之后,曹操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怎么?”然后往里面挪了挪,拍着身旁空余的位置,挑眉问道:“要一起吗?”
接下来他们就会看到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鸭子铺上。

室友:妈的死给

这是体育系学生宿舍里的日常。
哦,当然,夏侯惇是个直男。

至少那时候是。

然而在大四那年,事情出现了转机。

曹操的室友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看见曹操回去过夜了。
起初他们以为他在夏侯惇的宿舍里,但当他们找到夏侯惇的室友沟通交流时对方表示已经被曹操秀得没眼看了。
妈的连续一个星期带妹子来别人的宿舍秀恩爱,还不带重样的,气质都不一样。

宿舍里的一众单身狗表示宝宝心里苦宝宝要说出来。

于是夏侯惇扮演了这个类似于居委会大妈的倾听角色,并被派去与曹操沟通。

然后体育系宿舍的日常就变成了这样——

“阿瞒,你要出去?”

曹操点点头。

“出去干什么?”

这时曹操会对着夏侯惇挑眉一笑,看了看门外等他的妹子,凑到夏侯惇的耳旁,用格外暧昧的声音回答他——

“放飞自我……”

然后在夏侯惇的脸红成一片之前迅速离开宿舍,心情大好地牵着妹子的手去放飞自我。

当夏侯惇把原话转达给众室友时,众室友顿时觉得宝宝心里更苦了,并一致表示惇哥你快管管吧我们情愿被两个大男人的狗粮撑死也不愿天天被异性恋的光芒闪瞎。

夏侯惇却一言不发地盯着地板,一个体育系的肌肉男红着一张脸愣是让人觉得可爱。

“内什么……我是直的。”

“我们不信。”

“我们是兄弟……”

“这年头骨科还少吗?”

“骨科是什么?”

“……我日!”

室友们表示妈的夏侯惇你再装下去是会失去我们的。

然而有些事需要时间去想才能明白。

夏侯惇和曹操维持着这种关系将近一个学期。
终于在学期末的晚上,他忍无可忍——

“阿瞒。”

“?”

“你过来。”

夏侯惇学曹操过去那样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做甚?”

曹操在鸭子铺上坐下,挑眉问他。

夏侯惇却突然转身把人按在床上,几乎整个身体压在曹操身上。

“卧槽,夏侯惇你干什么?!”

曹操没有反抗。

夏侯惇俯在人耳畔咬牙切齿道。

“放飞自我。”

曹操笑了。

第二天出去聚会的室友们回来时发现体育系的宿舍里又恢复了给里给气的日常。

众人欣慰(x)地笑了。

室友:社会我曹哥,人狠套路多。

评论 ( 8 )
热度 ( 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