夤夜难眠,提笔忘字,惟愿不识心上秋。

© 壬午驹
Powered by LOFTER

怨念

占tag抱歉,但是我真的是怨念深重,想写出来,想问一句,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遭遇?求安慰QAQ

打了一晚上的排位,内心有句mmp一定要讲,局局顺风局,局局把好好的优势浪没了……

——人不齐别团

——对面人太多别打龙

队友A:你刚刚说啥我没看到

队友B:少打字,多发育

我承认确实有没看到的情况,但是你们能不能听下我发的撤退信号?少打字多发育这句话有道理,但这是你浪的理由吗?

我相信大多数队友都是靠谱的。

但剩下的那极少数是不是都有毒啊?

开局两个白板……排位练英雄?

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

十级扁鹊单挑大龙?

马可不管下路要和王昭君抢中单?

坦克切后排?

刺客扛伤害?

墨子控到脆皮输出永远没人注意墨子的存在?(都去追残血坦克……)

我一偷塔队友又把人都带过来?

哇为什么最近排位这么坑?

说好的九点以后没人坑呢?

挂机?

上线?

一会挂机一会上线?

秘技•反复回城?

问:为什么铂金局比白银局还坑?

曰:我方兵线永远没人带。

你们感受过辅助清兵的绝望吗┐(‘~`;)┌

我一选刘备打野,队友:

芈月:我就顺路吸点血

野猪-1

后羿:我拿红

我:好,你拿红。

红爸爸-1

打完红爸爸的后羿:你怎么这么久不来?是不是不要红鸟?那我顺手拿了。

红鸟-1

我清完蓝爸爸野区走过去一看,下野全没了。

队友:刘备你怎么还不偷龙,算了,你不偷我们偷。

然后被对面蹲了一波

暴君-1

队友-4

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茫茫王者峡谷里寻找我的四级……

绝望.jpg

后来我偷了五条龙,结果这么大的优势都给队友浪没了……

其中有两条大龙,结果对面一个塔都没掉,反而我们上路都快通关了。。。。

无奈┐(‘~`;)┌

最后想干回老本行,拿了个射手,队友想玩adc,让了,我拿了个兰陵王,他拿了马可。

帮他拿红,帮他晕人,结果不打。

帮他把对面压制在塔下,兵线进塔了马可死活不推……

我知道马可推塔慢,但这不是你拿着红buff却不推塔的理由啊……

对面后排被我和猴子切到废,但队友就是不带兵线不推塔,搞得我和猴子像保姆一样又打野又带线又推塔,还兼职脆皮输出的贴身保镖……

┐(‘~`;)┌别问我亚瑟去哪了,他一个大招扎到人堆里一秒就死了,连个信号都不发。

注:这是铂金局,一个晚上一颗星都没上过┐(‘~`;)┌

我:绝望



评论 ( 1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