夤夜难眠,提笔忘字,惟愿不识心上秋。

© 壬午驹
Powered by LOFTER

【惇曹】大神!带我上王者!

  开学前最后一更,一个小段子。

求太太们产粮,我要饿死了QAQ。

  现代AU,大学背景,迷弟惇X大神老板

  无脑发糖,严重ooc

  夏侯惇喜欢玩王者农药,一款MOBA手游。

  巧的是,游戏里的一个英雄和他重名了。

  准确地说, 是他和历史上的一位将军重名了。

  本来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但巧的是,隔壁宿舍的文学社长曹操也和三国时期曹魏势力的主公撞名了,而且人家的名气更大。

  更巧的是,曹操也玩这款游戏。

  作为一个文学社的扛把子,曹操不仅文学天赋异于常人,而且管理能力已经满级,顺带把多余的天赋点加在了游戏上。

  那句老话怎么说来着?

上不了王者的管理者不是一个好文学社长。

  曹操自然是王者段位的。

  在圈内称得上是大神。

 
  不巧的是,作为一个技术宅,夏侯惇的游戏技术并不怎么好。

  于是他打算给自己找个师父。

  正在他浏览师徒系统的规则时,曹操刚好过来串门。

  于是出现了以下对话——

  “哟,收徒弟呢?”

  “不,找师父,技术太烂。”

  “你还找什么师父,自己写个外挂不就行了?”

  “那样对别人不公平。”

  “……,死脑筋……”

  “滚。”

  “喂,……要不我收你?”

  夏侯惇抬头看着曹操,挑眉调侃:“你行嘛?”

  曹操邪魅一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鲁班送人头贼6。”

 
  曹操便这么成了夏侯惇的师父。

  这是日常——

  “大神,我想玩射手。”

  “……”
  “叫师父。”
 
  “大神,射手怎么玩?”

  “……我玩辅助,你来下路吧。”

  ……

“大神你辅助怎么超神的?”
 
  “叫我师父就告诉你。”

  “滚。”

  “叫我爸爸也行。”

  “滚!”

  ……

  “大神你饿了吗?”

  “还行。”

  “我好饿QAQ……”

  “打完这把带你去食堂吃宵夜。”

  “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你请客。”

  “QAQ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

“大神你单身吗?”

“怎么?给我介绍女朋友?”

  “不,我想追我们系花,想向你取经……抱歉啊,没想到你也是条黄金单身狗,我去问别人吧……”

  “……你信不信我一个星期内就能把你们系花追到手?”

  “信信信,大神手下留情QAQ”

   ……

  “喂,徒弟,想上王者吗?我带你。”

  “……大神你是不是失恋了?!”

  “wtf?承你吉言我和你们系花处的很好。”

  “woc大神我错了,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QAQ”
  “我只是好奇,你难得主动找我。”

  “到底想不想?”

  “想想想!”

  “我现在在外面不方便,你到XX路,我去找你。”

  ……

  于是夏侯惇被曹操带到了他市区的公寓里。

  ……

  “大神……我手机忘带了QAQ”

  “没事,暂时用不到手机。”

  “?”
  “不是说带我上王者吗?”

  “是啊,上王者,我就是王者。”

  “?”

  “或者换句话说——上我……”

  ……

  “大神。”

  “?”

  “内个……腰还疼吗?”

  “你说呢?我的好——徒——弟?!”

  夏侯惇隔着屏幕都能听到曹操咬牙切齿的声音。

  他决定回宿舍的时候顺道买两份宵夜回去。

  当然,都是他家大神的。

评论 ( 1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